close


前天跟泓愷和蛙(上圖右)去士林觀光夜市打電動
當天瘋狂的從下午六點拼KOF XI 拼到半夜兩點
(中間有去吃飯喝飲料休息啦~~)

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他們兩個的KOF都很強
一直期待他們兩個有一天能夠對挑
等了好幾年終於被我等到這個機會XD

說到蛙這個傢伙 (又來了~傳說中的朋友介紹)
跟他認識比泓愷還久
國中三年級到現在大約已經10年左右了
是個遲到大王但卻是個很有信用的人

這傢伙的個性比較外向
是一個很神奇的人
從以前到現在他不管走到那一個地方
他總是特別會吸引別人的注意

雖然他自己好像沒什麼自覺
不過他身邊的朋友都會以他為中心聚集
以前阿捏喔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時
他總是會在我的旁邊給我一些建議
救過我不少次
說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一點也不為過

所以以下應他的要求公怖他個人的資料
他說他的GG很大
士林賣的大香腸根本不夠看
又大又長是他的座右銘(日語版本)

目前單身雄性激素暴走
男性性徵之生產物爆增衝腦中
完全處於交配期之內
不論是怎樣的女孩
只要個性好他一概都能夠接受
需要詳細資料的請跟阿捏喔聯絡審核XD
(雖然很不想說~
但他是阿捏喔認識的好男人中第一名的角色)

OK~讓他唬完自己之後讓我們轉回正題吧 = =
看他們兩個打KOF真是會令人熱血沸騰
特別是對我這種跳重腳重拳前輕腳正轉重拳反轉腳正轉正轉腳
都不會的人來說 (K' 的連段)

後來結果算是平手吧
泓愷兄的KOF XI 知識比較豐富
而蛙仔的實戰經過比較強(他第一次玩XI代)

那天真的過的很開心
很久沒有朋友跟朋友一起出去瘋狂的玩了
後來回家時因為蛙被關在家門外
只好跑來住在我家勒
希望他能夠早點找到幫他消腫的對象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canaan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